close

從小就讓孩子多嘗試戶外活動,一起看藍天玩泥巴踩草皮,都比待在家看電視滑手機值得。

19260785_1260821517363730_9113612970139218612_n (1)  

瑾媽咪一直以來都喜歡帶著Qubby在外面到處跑,只要可以不要一直待在室內空間,我都很喜歡!XD

除了射手座媽媽的個性使然,加上高雄時常的好天氣,讓Qubby從小就習慣也喜歡接觸大自然,是我很樂意的事。

有時候會聽到友人說自己的孩子"天生害羞",不喜歡出門?!

其實我內心真的昰滿滿的問號跟疑惑,還有感到不可思議及可惜。

或許吧!我沒認真研究"出生後個性就害羞"這句話的真實性有多少,

但我看到更多的是懶惰父母剝奪孩子奔向陽光的機會。

而這些種種"理由"與"原因"除了忙碌工作之外,更常聽到的是他們覺得「在家看電視就好!」「去玩ipad就可以!」

現代父母的科技生活真的不該從小就讓孩子被迫接受。

 

19225542_1260821627363719_5222192459028494675_n  

 

 

其實這已經是很多醫生學者宣導倡導了好久,我們聽了也都覺得「好啦!知道了」的"育兒主旨"。

 

我們都知道,但真的又能做到多少!?

 

去公園玩、捷運站走走、陪媽咪一起去買菜...其實對我來說都算一種"戶外活動",

往外走走不要待在家,帶孩子多多看世界。

 

加上這幾年野餐盛行,其實有很多理由讓媽媽帶著孩子們出去玩。

 

帶著一顆球和一些水果點心,約些三五好友,孩子穿上運動鞋,

玩著一顆我們大人覺得普通的球,看他們追逐跟爆汗,其實那畫面看了真的蠻讓人"通體舒暢"的!

一個禮拜最少一次「戶外聚會」,很值得堅持與投資。

 


QB那天像個帥妹一樣,我幫她報名了踢球課,有人帶著她玩我更輕鬆! XD

 

滿身大汗的還有帥氣的史丹爸,沒辦法!媽媽我挺著四個多月的肚子,也只能坐在野餐墊上吃點心嘍!!

 

19420497_1260821587363723_4071750478194225517_n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思瑾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