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提醒自己要當個優雅漂亮的媽咪,大家也是嗎?

19400126_1260996297346252_6762060460792058750_n  

 

 

當媽媽的都知道,最怕小孩出門時到處亂摸。

摸桌椅、摸玩具、摸公園的溜滑梯、摸器材的老舊繩子、還有撿起地上的樹葉跟垃圾

(然後再看到孩子放進嘴巴裡)

但我們其實也都知道,孩子們不可能處在「無塵室」,

 

而媽媽們也總是希望能讓孩子們盡情地享受並接觸這世界的所有事物,

 

卻又常常很擔心留在他們手上的細菌。(媽媽的心情永遠都好複雜)

 

 

我很愛帶Qubby去野餐,我們都喜歡戶外活動,太熱也愛去百貨公司裡吹冷氣,

 

但有時候去公園找不到廁所洗手、買了雞蛋糕又想立馬就拿起來吃...

 

(這些都是媽媽們常會遇到的情況)

 

為了有時的不方便,我也跟每個媽咪都一樣,包包裡一定習慣放包濕紙巾,只因為

「清潔抗菌真的太重要了!」
「清潔抗菌真的太重要了!」
「清潔抗菌真的太重要了!」

 

 

濕紙巾其實一直是我很掙扎的商品(瑾媽咪是環保小尖兵!)
而有些爸爸甚至還會覺得濕紙巾是女孩兒們才會用的東西(why!?)

 

現在我的包包裡隨身只有帶著「噴噴瓶」,隨時噴立即抗菌消毒!

 

「極效抗菌噴霧-AQUE-GO」

19225786_1260996304012918_762588195303477158_n  

 

我相信下圖的病菌們是媽咪們的剋星!

尤其像我們常看到常聽到的 腸病毒,輪狀病毒,流感病毒,還有讓人退步三尺的諾羅病毒 等.....

【極效抗菌噴霧-AQUE-GO】都可以在30秒內擊敗各種病毒!

 

網頁用圖-04  

 

這次的產品包裝非常吸引人,而且是爸爸跟小孩看了都愛的變型金剛!!!

 

變形金剛的包裝設計也讓史丹爸爸特別喜歡!

 

畢竟爸爸們常覺得這些小孩的用品都是可愛公主風,要他們拿在手上簡直要他們的命!! 

TF5-G1 Q版海報設計 洗手液_1  

 

變型金剛的設計包裝,讓史丹爸爸拿起「噴噴瓶」時整個人特別man呢~

 

在每次噴完後他還會跟Qubby一起有個變形金剛的ending pose

 

(於是我也放了一瓶在他包包了...)
出門在外我常會說:「Qubby,去找爸比''噴噴''!」或是「北鼻,你們噴噴了沒?」
這些我已經很習慣的動作,其實旁人不一定習慣。

 

因為我注意到當史丹爸爸拿出「噴噴瓶」時,旁人常會有個好奇的表情,

 

可能心想:這爸爸好時尚喔!????,又或者覺得這爸爸好有愛好貼心吧!

 

不然一定是覺得:"難怪這位媽咪這麼悠閒地坐在旁邊喝咖啡,因為照顧小孩有貼心爸爸在!"

 

TF5海報設計 洗手液(中文)_1  

 

幾次的隨時提醒之後,我發現史丹爸爸開始會''主動''叫Qubby來「噴噴」,

 

然後喊著他們自創的口號:「手心噴,手背噴,雙手拍拍拍」+「ending pose」XD

 


我也常會想,照顧孩子的大小事,本來就''不能只是媽媽的責任''

 

這時候媽媽心機一下花點小巧思,不要包包打開時,全部都是無嘴貓或pinky水鑽小愛心,

 

我相信爸爸們會慢慢接受,並且想要一起努力的意願肯定會提高!

 

 

 

如果爸爸們都這樣''主動地''注意孩子們的衛生習慣,隨時噴讓雙手消毒抗菌。

 

等小孩長大之後,爸媽愛洗手也愛乾淨的習慣,一定會讓小孩從小被培養教育。

 

這也是無形中的''身教''不是嗎?!

 

網頁用圖_認證OKM  

 

瑾媽咪現在懷孕二寶,常常出門時手邊牽著Qubby,另一隻手再捧著肚子,

 

即便覺得每次都忙得不可開交,但還是覺得出門在外要讓自己依然優雅!

 

而不是總嘮叨著孩子:「那個髒!!!!不要碰!!!」「髒死了啦你去洗手!!」

無論出門或在家,有老公在身旁時讓爸爸多盡一些''父愛'',

 

也是讓孩子跟爸爸增進親子關係的重要一環 XD。

 

 

 

而我們現在出門時都會帶著「噴噴瓶」,真的好方便!

 

一個有各項國際檢驗認證許可的產品也總是讓媽媽好放心!

 

anytime and anywhere,「噴噴瓶」讓我們的雙手隨時都消毒抗菌。

 

 

《變形金剛 乾洗手液》
極效抗菌噴霧-AQUE-GO
製造原料:海鹽電解萃取 氣態式二氧化氯 / 純淨水
官網:http://www.aquecar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瑾媽咪 抗菌噴霧
    全站熱搜

    陳思瑾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