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n’s露營大樂趣】第2露

  

是的!第2露我們就開新帳!

(直接入坑)(已入坑)(買下去了)

我在玲琅滿目的各大品牌、各款式以及各尺寸之中,最後選擇的是 台灣迪卡儂 6.3XL充氣帳

  

🔹WHY充氣帳?

🔸達人分析後Gin再思考一下:

我家2隻分別一個5歲多,小艾莉2歲多,搭帳的肯定只有史丹!Only爸爸!一個人!獨自面對與完成。

充氣帳的4個柱子分別充飽氣之後,柱子的距離抓好並站立,然後拉線下釘,就完成囉!✅

選擇6.3也是因為我們好客啦!6.3是指:可睡6人,可隔成3房。

   

   

我喜歡隧道帳,可能與首露有關。

首露我住的是6米隧道帳,小孩走動的空間很大,我通常會把內帳拉起來,避免蚊蟲飛入,風比較大或遇到下雨的話,孩子們還是可以在帳篷內休息,玩耍。

我不想要帳蓬僅只有睡覺的「臥房」,而是還有一個「客廳」的空間,小孩玩耍大人放空都方便。

如果友人同行,把客房掛起來,帳內也還有一個空間可以走動,客廳帳的空間與動線非常適合我們家。

   

 

當初讓我有遲疑與猶豫的應該是這頂的顏色,還有重量(25公斤),每次搬運史丹都當作在健身!😆 以整體來說,我們住起來很舒適。

   

大家還想知道什麼其他裝備呢?

📍帳篷裝備:6.3XL充氣帳、2個雙人充氣床、客廳地墊、充氣沙發、羽絨睡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思瑾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