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
請跟著我一起大聲說:媽媽的生活宗旨就是「方便又安心」。

28166970_1487965991315947_6797574244489805887_n.jpg

面對新生兒,即便生第二胎,每天還是有洗不完的奶瓶和衣服,雙手也因為長時間使用清潔劑而變得粗糙乾燥,

而每晚半夜洗完澡之後,最享受且最讓人放鬆的,我想就是保養時光了吧。🛀

今年冬天也一樣特別乾冷,擦乳液是每天要做的事。''我們''都擦「馬油乳液」。

而且是我們母女三人一起擦喔!(笑)😊

LISHAN BABY馬油乳液擦在皮膚上之後,我會按摩一下,乳液很快就會被皮膚吸收。

然後我擦過乳液的手腳,就會有似曾相似的觸感耶!
沒錯!就是像小艾莉的嬰!兒!肌!♥️♥️♥️
每天摸著小艾莉的滑嫩嬰兒肌,真的挺令人羨慕的,擦完馬油乳液,我也可以擁有嬰兒肌呢!

28468719_1487965994649280_5025206544995916618_n.jpg

 

「LISHAN BABY馬油乳液」擦起來滑滑的,不是稀的質地,也不是油的質地,是「滑滑的」,塗抹起來非常舒服。
擦完之後的觸感很滑嫩!看清楚喔!是''滑'',不是''油''。擦完的皮膚摸起來讓人很興奮也覺得很幸福!❣️

當然,沒有人擦一次就會有嬰兒肌啦!
我們女人們真的要每天勤勞保養,勤勞擦乳液。畢竟大家都喜歡滑嫩肌膚。
我除了會將LISHAN BABY馬油乳液放在家裡用,出門我也會放在包包隨身攜帶,它的保濕效果很好,也很適合隨時當護手霜使用。

 

其實對每個媽媽而言,無論是寶寶用的擦的還是穿的,挑選時我們一定都會特別地謹慎。

那怎麼挑,怎麼選?!這就是一個重點了。
LISHAN BABY馬油乳液強調「無香料,無色素,不添加矽靈」。

(咦!那還需要考慮嗎?!)

一直以來,對於在包裝會直接註明「無添加****」,瑾媽咪看到這些標示總會對這項產品感到佩服,而且也覺得放心。

畢竟這些''保證'',對日本製的產品來說把關肯定相當嚴格。

28279721_1487966041315942_1844321506001929557_n.jpg
而且我想,產品在設計時的初衷,就是知道使用者會顧慮什麼,所以讓我們在使用時不用擔心孩子們擦在皮膚上會不會有過敏反應。

而且孕婦也可以用喔!

現在調皮的Qubby已經四歲了,她的「模仿遊戲」包括了生活習慣,我桌上的保濕乳液她每罐都想嘗試,但我堅持她只能用LISHAN BABY馬油乳液。

我用,孩子也用,這是最方便且最安心的!❤️

 

28379310_1487966021315944_797639473233814485_n.jpg

身為兩個孩子的媽,每天都好忙碌,

所以我想所有媽媽的生活宗旨一定都是一樣的:「方便又安心」。

🛍哪裡買:https://goo.gl/Sv3ubv

arrow
arrow

    陳思瑾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