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八個月,朋友如果約我出門我都會考慮一下。

那次她說店家的內用區有榻榻米可以躺,於是我馬上說好!可以躺下來休息的咖啡廳,我還沒去過呢!

路人_170927_0003.jpg

由於店家的榻榻米只有坐墊,我還把車上的枕頭帶去了,

在空無一人的「包場」下,我隨性得靠牆,也毫不客氣的躺著跟朋友聊天!XD

路人_170927_0004.jpg

路人咖啡的二樓內用區是整層的榻榻米,室內裝潢很簡單,很舒服。

我指得「舒服」是沒有太多我認為的「一般咖啡廳裝潢」,看得出來都是''學長''手作的事擺飾。(老闆自稱自己叫學長)

以手工釘上隔板,隔板上放了各類型的書籍,還有手工彩繪青草綠的牆壁,

牆上掛著幾幅學長的藝術創作,沒有窗簾的窗戶,陽光灑在榻榻米上,很切意的畫面。

加上學長的挑的音樂,整個環境給人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路人_170927_0005.jpg

餐點部分,咖啡menu的選項很多,自製烘培的咖啡豆有另外販售,可想而知學長對咖啡的用心。

懷孕八個月,我點了一杯焦糖拿鐵,很順口好喝!

路人_170927_0007.jpg


手工蛋糕也是每個人來這邊都會點的品項,我和朋友分別點了「茶香磅蛋糕」&「巧克力蛋糕」,

果真是手工蛋糕的口感,磅蛋糕很紮實,巧克力蛋糕是友人的最愛,微苦但很滑順。

對於巧克力蛋糕吃起來滑順濃郁,這形容詞真的很像廣告用語,但我認真覺得口感就是"滑"耶!

我沒有特別愛吃巧克力,不過學長的巧克力蛋糕蠻讓我蠻愛的。

各地越來越多這類以「老房子」去改裝打造的咖啡廳,視覺效果的佈置其實不難,

不過我想,餐點跟細節才是讓人是否會留下深刻印象的關鍵吧!

 

我喜歡「路人咖啡」手寫文字的溫度。

menu跟名片都是手寫文字,還有那些詼諧幽默又逗趣的用字遣詞,

[內用規定]真的好好笑!完全搓中我的笑點!字很美又有趣的文字,我很能感受學長在各細節的用心。

路人_170927_0001.jpg

可以確定的昰「路人咖啡」是間特色好店。

而且我默默觀察了一下,客人都蠻有素質的,不會喧鬧也不打擾旁邊想安靜閱讀的其他客人。
高雄肯定還有很多很棒的咖啡廳值得我慢慢來發掘!

路人_170927_0002.jpg

 

arrow
arrow

    陳思瑾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